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【遊記】20150830-0905東京遊——8/30出發、中目黑、惠比壽

同學之前想出國,在下就很隨性的跟著去了。
簡直是非常剛好,因為我正在發寶塚OG廚,這趟旅程是讓我解廚和敗家用的。

流水帳看圖說故事出國日記,開始!

出發——台北車站→(國光)→桃園機場→(ANA)→成田空港

國光往機場的班次非常頻繁,非常的方便。
我們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店買了給飯店的芋頭酥320元,
(畢竟要麻煩他們很多天還請他們收了一堆件) 
就登機了。

早上八點的飛機,天氣不是很好,因此感覺機場外面的天氣也暗暗的。
我蠻喜歡ANA的,雖然有加里程俱樂部但基本上不會飛到那種數字啦。
之前聽學姊講飛機座位很小,搞不好跟型號有關,
去程搭的這架從桃機出發,卻沒有回程飛松山的那架大。

我忘記有哪兩種可以選,但我選魚的,結果是洋食。
 ANA的飛機餐好吃!之前坐過JAL是覺得也不錯啦,但記憶太久遠無法比較。
總之日本的航空公司的飛機餐都不錯唷!
水煮的蔬菜、洋芋、煎過的魚,佐白醬味道真不錯♪
但是沙拉好鹹唷,左上的咖哩馬鈴薯非常咖哩粉的味道,我不太喜歡就是了。
切很久的水果看起來真的不可口.....我真的不太喜歡切了放很久的水果但還是吃完了。
麵包無感,台灣負責做的飛機餐麵包不會特別好吃的。(日本超商的ヤマザキ麵包的技術可不可以賣給我們國家呀?還是那就是湯種的口感?!)

ANA那包米果堅果真的非常好吃!
是不是每個季節塞的東西不一樣呀?
就是那種高品質的米果,其實不需要解釋。

ビリギャル是這檔期我唯一有興趣的影片
因為影片有興趣的真的太少了聽了家入レオ的君がくれた夏,
看了前面的ビリギャル(好熱血的校園片)
大概是前一天整理行李怕忘東忘西,幾乎沒有睡覺(我有睡嗎?)
在飛機上儘管坐得很不舒服,還是淺淺的睡著了。

所以這部片我回程才看XD


成田空港到着

領行李的告知
 每次都覺得ANA效率很好,出來過了出關手續基本上行李就剛好出來轉了。
我很少在成田機場等的噎!在羽田和關西機場都等很久,
在那兩個機場要在飛機上趕快把那兩張單子填好,然後下飛機就用衝的XD

我們這次是搭1000日幣的京成巴士往東京車站,然後走去日本橋三越前(本町那邊)

ホテル 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 日本橋三越前 (Hotel Villa Fontaine Nihombashi Mitsukoshimae)
我們到東京天氣很差,是有下雨而且不得不撐傘的狀態。
我們用じゃらん訂的旅館,事先線上刷卡,價格比較便宜,也剛好避開了這陣子日幣變貴的狀態。
(因為刷卡在7月好像就請款了,用的是那時候比較低的匯率。)

這家有附早餐,因為全部都付,所以沒有早餐券這種東西。

請了飯店收了很多東西↓
我沒有全部照出來(笑)發廚時間!

代收,石川智晶新專輯的SP BOX

amazon買的,朝海ひかるさん❤

片況還可以,是二手的
這其實只有兩個包裹,我買了6、7個包裹吧我記得(掩面)
看看我家的コム真的是美男子唷~~~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很美(我說生人)


晚餐與亂晃:中目黑→恵比寿→新宿Bookoff→秋葉原ドン・キホーテ


買了東京メトロ搭到飽
東京メトロ一日票好像原本是780之類的,降價600之後,只要隨便去三個地方就回本了。
我們飯店剛好離JR都比較遠,有メトロ可以搭真的很方便!

中目黑站看到有興趣的海報(笑)

晚餐:居酒屋——炭火焼ホルモン まんてん

同學查了這家,聽說評價不錯就衝了。
因為第一次來,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點,所以就點了3500日幣的お任せコース。

老闆超可愛,是個非常熱情的大叔,一直跟我們聊天,
他熱情的招呼和交談讓我覺得這個用餐經驗非常開心。

我們跟他說我們今天剛來,還講了接下來幾天的行程,
他跟我們說有點可惜這周的天氣不太好,
不過沒有颱風真的是非常幸運了!

無酒精啤酒
SAPPORO的無酒精啤酒麥子好香!
昨天幾乎沒睡不敢碰酒精,但又想喝啤酒就點了這個。
之前喝過SUNTORY真的不好喝呀.........這罐完全喝起來像啤酒的味道呀!
放久了又不會有放酒那個酒味(?)真好喝。
玻璃瓶真棒♪

小菜

小菜
上面好像是什麼菜(忘了)
下面左邊是肚子右邊是心臟的樣子,都是生的!
有點驚悚,因為我沒吃過內臟還是生的呀!

角煮?他們得意的一品
很像拉麵的湯底,裡面有一些碎碎的料,最後我個喝完了!

烤架,日劇看到在庭院烤秋刀魚的那種木炭烤爐!
 第一份是烤肝的樣子(豬的吧?)
老闆說不要烤太熟,非常好吃。
他說要沾下面那碟他們特製的醬料,要放滿滿那個醬裡面的料一起吃,
有蒜香,有點酸甜,難以形容的美味。

燒烤盤每個兩份
 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吃哪裡,反正每個口感和味道都沒想到自己對內臟接受度這麼高。
可能是因為他的油脂,吃起來很飽呢XD

飯糰
忘記包了什麼,非常好吃的飯糰,無論是味道或是講究的米飯

奶酪
是奶酪吧?好吃!但不知道要怎麼講它哪裡特別


我們外國人的胃果然非常的小,因為我們根本一個人沒有吃到3500日幣,
所以最後老闆算我們兩個含飲料不到3500。

還會想來呀!
很愉快的用餐環境,東西也非常好吃特別(雖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XD)
剛來第一天就吃燒烤,全身的燒烤味怎麼辦呀←完全沒想過的兩個人(大笑)


聖地巡禮——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ース オフィス

下放照片,惠比壽站到這裡居然要爬坡..........








這個應該是日劇有用到的地方

那根柱子
要傷心一下,那根聖地的柱子..........被咖啡廳還是甚麼的餐廳包起來了.......
之前有聽說是星巴克,但我以為是期間限定.................
怎麼到現在還是被佔為己有了..........

日劇常常從這個階梯望上去就是那個柱子

反正照階梯當紀念 





新宿、秋葉原:BUY BUY BUY

恵比寿時鐘廣場飲恨,我們就衝新宿的Bookoff亂晃了,
西口店營業到23點的樣子,剛好來得及。

Bookoff寶塚的東西不太好找,因此我未來的幾天根本放棄尋找了

Bookoff新宿西口店
看到的幾乎都是書,後來非常理智的買了一本200日幣的場刊。
後來覺得這品質感覺會被宝塚アン當作粗品送人........(算了)

108日幣的蛋糕
新宿站遇到100円的蛋糕店,買了當宵夜!
味道很普通的好吃,但是價格很實惠覺得還是蠻超值。


接著我們殺去秋葉原的唐吉軻德大買
我在這邊補給了幾乎所有的零食,後來被一家叫做おかしのまちおか的店家打臉
各位,以後去東京請不要再唐吉軻德掃自己的庫存了!

要買請去「おかしのまちおか」!!!


前兩個月來還是野田妹跟忘記哪個漫畫,這次是進擊的巨人


一日結束!回飯店去洗洗睡,頂多吃了點宵夜。

還有六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